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神機即將霸氣回歸!Nokia 3310 更多細節流出!

2017/02/24 17:17 文/記者劉季清

MWC 世界行動通訊大展即將在 27 日登場,但在展會前一天就已經有許多手機大廠將舉辦發表會,包括  LG、三星、華為等都將發表新手機。在這些廠商當中,尤其以 Nokia 最受到關注。先前有消息指出,Nokia 將會推出「現代版」的 Nokia 3310,讓這款手機重新復活,讓不少「諾粉」相當期待!不過這款手機將會有什麼特色呢?現在有更多相關消息流出!

(圖片來源/GizmoChina)

根據 GizmoChina 指出,關於 Nokia 3310,將會有 4 大特色。首先,Nokia 3310 將不會是智慧型手機,而是功能型手機。第二,在外觀設計上,復刻版的 Nokia 3310 將會沿用 2000 年原版的設計,不過新版的 3310 將會可能會比原版還要纖薄,重量也較輕。

此外,復刻版的 Nokia 3310 也將會有比原版更大的彩色螢幕,機身也有灰色、黑色、藍色、紅色、黃色與綠色可挑。

(圖片來源/eBay)

除了復刻版神機以外,Nokia 預計還將在 MWC 展會上推出兩款為 Android 智慧手機,分別稱為 Nokia 5 以及 Nokia 3。Nokia 5 將會搭載 5.2 吋螢幕(解析度 720p)、2GB RAM、1200 萬畫素主鏡頭,售價將可能落在 200 美元左右(約新台幣 6000 元)。至於 Nokia 3,將可能是入門款手機,價格約為 150 美元(約新台幣 4676 元)。除了上述兩款手機以外,目前正在中國販售的 Nokia 6 手機也將有機會在 MWC 大會上展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