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nstagram 終於能一次分享 10 張照片,但有個條件?

2017/02/23 09:53 文/記者譚偉晟

(圖/Tech Crunch)

Facebook 旗下照片社群 Instagram,現在釋出了一項全新功能,讓用戶可以在一次的分享中,選擇 10 張照片或影片。讓用戶想要分享旅行回憶時,不必再苦於挑選特定一張照片上傳!

Apple Insider》的報導指出,Instagram 現在開放 App 上傳照片時,最多可以選擇 10 張照片或影片,讓用戶可以透過多選影像的方式,去將相關的照片影像一起分享出去。

(圖/Tech Crunch)

一旦分享到 Instagram 後,其他好友會先看到第一張照片或是影片,接者只要左右滑動該影像,就可以查看用戶所分享的其他照片。用戶可以在上傳照片時修改順序,也可以針對個別照片使用不同濾鏡。

不過該功能儘管支援 iOS 和 Android 版本號 10.9 的 Instagram App,但仍需要一段時間向全球用戶推送。因此想要使用這個新功能,若是目前還無法在 Instagram 開啟,就只能再等待一段時間了。

【延伸閱讀】
 超模砲轟 Instagram 限時動態狂抄襲 Snapcha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