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AMD 好牌出手,Ryzen 7 高效處理器低價挑戰 Intel!

2017/02/23 11:27 文/記者譚偉晟

(圖/AMD)

在電腦處理器的市場,長期以來一直是由 Intel 所霸占。但現在做為競爭對手的 AMD 總算有了明顯的對抗動作,全新推出的 Ryzen 7 處理器,將以不輸 Intel Core i7 處理器的效能,輔以價格優勢搶占市場!

根據《BGR》的報導,AMD 推出了新一代的 Ryzen 7 處理器,包含 1800X、1700X、1700 這 3 款。皆為 8 核心 16 執行緒的架構,此外這 3 款處理器效能,都是對應到 Intel Core i7 系列的處理器,但價格只要一半。

(圖/AMD)

像是最高階的 1800X 就是對應到 Core i7-7700K,不過在 AMD 的技術加持下,1800X 的運算效能,比 Core i7-7700K 還要高出了近 10% 左右。此外 AMD 這 3 款處理器,都是具備超頻能力的款式。

Ryzen 7 處理器預計會在 3 月 2 日上市,售價為 329 美元起,預計會在不少電競筆電上看到這款處理器。此外 AMD 也將擴大 Ryzen 的主機板支援,未來 Asus、MSI、技嘉等廠商,都將推出支援 Ryzen 7 處理器的主機板產品。

【延伸閱讀】
 被 AMD 刺激到?傳 Intel 準備在 2019 年汰換 Core 處理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