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搶在 Apple Store 來台前?全球第一家三星概念館台北開張!

2017/02/22 15:30 文/記者譚偉晟

(圖/三星)

為了深根台灣市場,三星(Samsung)決定在台灣打造全新概念的實體店面,也就是以獨立 Pop-Up Store 形式打造的「Samsung Vision Lab」。與 Apple Store 完全展示商品的方式不同,三星採取了與個展結合的方式,讓展覽與科技可以互助出更優異的展示效果!

負責這次三星 Samsung Vision Lab 室內設計的格子設計總監王耀邦指出,這次的提出的「Fabulous Taiwan 四色台灣」計畫,是與三星合作全新嘗試,而趁著這次 Samsung Vision Lab 正式展館展出的,則是「綠 Green/Wild」這個主題。

(圖/記者譚偉晟攝)

王耀邦指出,與過去線性的展覽方式不同,透過與三星的合作,這次在 Samsung Vision Lab 中,展示了「野放牧」、「野山林」、「野花店」、「野時尚」4 個主題,透過三星的多項科技產品,讓參展民眾可以透過不同的方式感受三星產品。

像是在「野山林」的項目中,除了可以透過三星 4K 大螢幕電視感受山林的狀況,透過 Galaxy 手機觀看山林中的細小微物,並透過 Gear VR 感受作者當初在拍攝時的真實想法。

(圖/記者譚偉晟攝)

這次在台北信義區打造的 Samsung Vision Lab,同時也是三星全球首間品牌概念展館。三星總經理李載燁表示,希望透過設計創新互動打破與消費者的距離,讓人們發現更多可能性,進而改變與世界分享的方式。

同時 Samsung Vision Lab 內也提供三星手機健檢服務,並提供保固內兩小時快修,以及一對一產品教學館內服務等。三星也將在這裡提供完整的原廠配件,希望能打造成展示品牌形象的最佳地點。

(圖/記者譚偉晟攝)

【延伸閱讀】
 Galaxy Note 7 計畫整新後再賣?三星回應很直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