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最強防毒系統,卡巴斯基正式推出 KasperskyOS!

2017/02/22 12:03 文/記者譚偉晟

(圖/路透社)

為了面對新型態的資安世界,傳統防毒業者都在進行轉型,以便應付逐漸普遍的 IoT 型態網路攻擊。其中防毒業者卡巴斯基就推出的全新的作業系統「KasperskyOS」,希望能成為 IoT 物聯網裝置的系統安全標竿!

根據《ZDNet》的報導,卡巴斯基研究室發表了新一代的 IoT 物聯網系統,目標是用於取代被普遍用在 IoT 領域的 Linux 系統,解決開源系統可能存在的安全問題。

(圖/卡巴斯基)

卡巴斯基指出,隨著 IoT 僵屍網路攻擊的逐漸普遍,像是 Mirai 這類病毒的威脅已經更加嚴重,因此產業需要更安全的系統來保障裝置安全。包含路由器、網路攝影機、物聯網控制器等。

KasperskyOS 採用 FLASK 核心架構,系統管理相當森嚴,僅允許執行系統指定的操作,而無法運行其他指令。卡巴斯基指出,開發這個系統已經花了 14 年時間,而這也是首個以安全核心打造的系統。

【延伸閱讀】
 花錢防毒沒比較好?McAfee 評比慘輸 Windows 免費防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