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聯想對電池的異常堅持?Moto G5 諜照曝光!

2017/02/23 10:49 文/記者譚偉晟

(圖/Dudu Rocha)

預計將會在 MWC 2017 上推出新機的聯想(Lenovo),傳出準備好的新品就是中階機種 Moto G5 與 Moto G5 Plus。而現在出現了 Moto G5 這款手機的蝶照影像,其中電池部分可能會延用可更換的設計!

根據《Slash Gear》的報導,聯想預計在 MWC 2017 上推出的新機 Moto G5,現在出現了清晰的諜照影像。該報導指出,Moto G5 的正面指紋辨識器,將能支援手勢操作的功能。

(圖/Dudu Rocha)

也就是類似 Google Pixel 手機所搭載的應用,透過在指紋辨識器上的手勢進行各種操作。該報導認為,Moto G5 的指紋辨識器手勢操作,可以支援「返回」等操作方式。

此外,從諜照中也能看見 Moto G5 可望延用能更換的電池設計,與目前主流的不可更換電池設計不同。而作為 Moto 手機特色功能的 Moto Mods,恐怕不會在這款手機上支援使用。

(圖/Dudu Rocha)

【延伸閱讀】
 配備 2GB RAM?Moto G5、G5 Plus 新機規格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