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這次果粉不能忍?Macbook Pro 爆出「鍵盤門」災情!

2017/02/23 10:30 文/記者譚偉晟

(圖/美聯社) 

Apple 最新的筆記型電腦 Macbook Pro 2016,在先前爆出續航力不佳的問題後,現在又有用戶陸續回報鍵盤的品質不佳,導致使用不同鍵盤按鍵時,會出現各式各樣的鍵盤問題!

根據《Mac Rumors》的報導,Apple 最新的 Macbook Pro,除了有搭載 Touch Bar 的特色版本,更採用第 2 代蝴蝶腳式鍵盤,以便在最大限度地使用輕薄機身上的空間。不過現在用戶卻抱怨,新的 Macbook Pro 鍵盤問題實在不少。

(圖/彭博社)

該報導指出,愈來愈多的 Macbook Pro 用戶開始回報鍵盤出現問題,包含功能鍵會突然失效、某些按鍵會出現較高的敲擊聲、部分按鍵會失去回饋力道、按鍵按起來像海棉等。

這些問題在 Apple 支援網站上不斷增加,其中部分按鍵敲擊聲不同的問題可說是大宗,由於該問題會影響用戶的打字體驗,因此也引發大量的抱怨。目前仍不清楚問題出現的原因為何,遇到類似問題的 Macbook Pro 用戶,只能尋求 Apple 維修單位協助。


Macbook Pro 不同按鍵敲擊聲異常狀況(影片來源/monstermac77)

【延伸閱讀】
 macOS 公測版洩天機?下一代 MacBook Pro 秘密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