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讓數位手繪更自然,Wacom 推出新款繪圖版裝置!

2017/02/21 19:24 文/記者譚偉晟

Wacom Mobile Studio Pro(圖/Wacom)

受到創意人士喜愛的數位手寫板品牌 Wacom,宣布推出 2017 年的多款新品,包含可支援紙本創作的 Bamboo Slate、可直接於螢幕繪圖的 Intuos Pro、以及全方位的行動工作室 MobileStudio Pro 等產品,陸續會於 2017 上半年在台灣上市!

其中 Wacom 第三代繪圖平板電腦 MobileStudio Pro,具備輕薄外型,並搭載高階的效能配備,能做為隨身的 3D 繪圖工具。其中配備Intel 3D RealSenseTM 攝影機的機種,可以直接掃描物件、建置 3D 模型。

Wacom Bamboo Slate(圖/Wacom)

而另一款可以讓紙本繪圖與直接數位化的 Bamboo Slate 智慧型手寫板,則是與先前聯想 Lenovo 推出的 Yogabook 功能類似,也就是透過 Wacom 電磁感應技術為基礎,在紙上書寫發想創意時,只需按下按鍵,即可傳送至智慧型裝置上的 Wacom Inkspace 應用程式,快速記錄下各種靈感。

Wacom 也同時推出 Cintiq Pro 手寫液晶顯示器,以及 Intuos Pro 雙功能專業繪圖板。其中 Intuos Pro Paper Edition 首創將紙上作業整合至創作流程中,從紙筆到電腦一片搞定,省去掃描的時間進而大幅提升效率。附贈紙夾和精細墨水筆,讓創作能以數位方式儲存在繪圖板上,再透過 Wacom Inkspace 應用程式,匯出點陣或向量格式至電腦軟體進行細部修飾與完稿。

Wacom Intuos Pro(圖/Wacom)

Wacom Cintiq Pro(圖/Wacom)

【延伸閱讀】
今年就看 VR 與 AI 人工智慧!Adobe 展示全新創意工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