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WhatApp 也能玩「限時動態」!根本還是在照抄 Snapchat?

2017/02/21 11:36 文/記者譚偉晟

(圖/Pixabay)

Facebook 最近針對旗下各項 App 推出了幅度不小的功能升級,包含 Facebook、Instagram、WhatsApp 等都獲得功能更新。不過在 WhatsApp 的部分,新功能一推出就立刻被抨擊是照抄 Snapchat 的設計!

根據《BGR》的報導指出,WhatsApp 正式在法國和荷蘭釋出了名為 Status 的新工具,預計不久會推送給全球用戶。該功能的用途十分簡單,就是可以讓用戶分享照片、影片、或是 GIF 動圖,並且會在 24 小時後自動消失。

(圖/iMET Global)

該功能與目前 Facebook 與 Instagram 的現時動態目的類似,在於可以分享有時效性的趣味影像給好友。但對於早早就推出了「Live Story」這個類似功能的 Snapchat 而言,這無疑是個壞消息,原因在於這個功能根本與 Live Story 如出一轍。

Facebook 近期複製 Snapchat 應用功能的動作愈來愈明顯,在 2016 年 Instagram 推出 Stories 功能後,Snapchat 用戶就出現了下滑的趨勢,顯示 Facebook 這種複製功能的策略,造成 Snapchat 相當大的影響。

【延伸閱讀】
 LINE 也該學學了?WhatsApp 將加入「訊息收回」功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