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讓來電成為行動名片!中華電信攜手推出「Whoscall Card」方案

2017/02/20 14:31 文/記者譚偉晟

(圖/記者譚偉晟攝)

最初以防堵詐騙電話起家的 Whoscall,現在與中華電信攜手合作,推出全新的來電辨識加值服務「Whoscall Card」,讓店家透過市話撥出的電話與接聽的來電,都能藉由 Whoscall 的來電辨識功能獲得更好的行銷效果!

Whoscall 創辦人郭建甫指出,小型店家對於客戶來電辨識功能有很高的需求,透過 Whoscall 的來電辨識功能,快速掌握客戶的身分。其次,透過建立行動名片,讓店家回撥給客戶時,客戶也能放心接起來電。

(圖/記者譚偉晟攝)

中華電信這次與 Whoscall 合作推出的 Whoscall Card 商務加值服務,包含了中華電信市話一門、Whoscall 市話盒一台、Whoscall 中華資費方案,一年的綁約的服務售價為 2990 元,採限門市限量的方式推出。

而具體的服務內容,是店家透過市話接聽電話時,就能讓來電辨識功能透過 Whoscall 市話盒傳輸辨識資料到店家指定手機,確保對方打進市話時,店家也能第一時間確認來電者是誰。

(圖/記者譚偉晟攝)

與單純的市話轉接到手機不同,Whaocall 透過與中華電信合作,免去了市話轉接到手機號碼的通話費用,讓客戶可以打電話到店家市話時,店家就能透過手機隨時接聽客戶來電。

郭建甫指出,Whoscall 在一年的時間完成了 15 萬筆行動名片,並讓店家的回撥率一口氣提升的 7 倍之多。透過 Whoscall 行動名片、與額外提供的廣告功能,Whoscall 希望能成為適合台灣小型店家的數位行銷工具。

【延伸閱讀】
 不讓你上當!Whoscall 與刑事局合作共同辨識詐騙電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