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旋轉超方便! ASUS ZenBook Flip 筆電諜照搶先曝光!

2017/02/20 16:08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MSPoweruser)

作為筆記型電腦的龍頭之一,華碩(ASUS)即將推出輕薄系列 ZenBook Flip UX360 的繼承者 ZenFlip UX370,而這款華碩的新筆電已經悄悄於網路上露出。據《TechTimes》的消息,最新的諜照可以讓粉絲們仔細觀賞這款新筆電。令人訝異的是,ZenFlip UX370 的外型與前輩 UX360 相異甚多,行成強烈的對比。

該諜照是由一名義大利的部落客所貼出的,報導指出該名部落客引用非常可靠的來源,似乎與前陣子外界所臆測的 ZenFlip UX370 概念圖相似。不過,該部落客只貼出諜照,對於 ZenFlip UX370 的詳細規格與功能皆是一概不提。

(圖片來源/MSPoweruser)

距離 2017 年第一季的 3C 產品盛會 MWC(世界移動通訊大會)越來越近,沒有意外華碩將會在該會中發布 ZenFlip UX370 筆記型電腦。有趣的是,這將會是華碩第一次將「ZenFlip」的名稱用在 ZenBook Flip 系列中。如同字面所意,ZenFlip 將主打一個輕便、靈活的使用者體驗,並被外界視為是華碩對抗對手聯想(Lenovo)的 Yoga 系列筆電的王牌。

雖然目前對華碩 ZenFlip UX370 的詳細規格不清楚,但根據《TechTimes》的推測,應該會有以下的特點:

  • 選配顏色:金色、深灰色。
  • 顯示螢幕:比  UX360(13 英吋,1920 X 1080 解析度)稍大一點的螢幕。
  • 處理器:UX360 提供 Intel M 6Y30、Intel M 6Y54 和 Intel M 6Y75 三種規格的 Intel 低耗能處理器,想必 ZenFlip UX370 的規格一定會比這個還佳。
  • 系統:官方提供 Windows 10 Pro 及 Windows 10 Home 版本。
  • 記憶體:4 GB、8 GB 兩種規格。
  • 其他:MicroHDMI、Wi-Fi、USB 3.0、藍牙、MicroSD 讀卡機。此外,ZenFlip UX370 還可能包括 Windows Hello 功能,將會加強生物辨識身份驗證功能。

【你可能還想看】
 PC 市場多萎靡?Asus、Acer、Apple 出貨量全面衰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