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下一款驚喜筆電?Surface Pro 5 圖像於微軟官方網站曝光!

2017/02/19 19:03 文/記者劉季清

法國微軟官方網站曝光的 Surface Pro 5 圖像(圖片來源/微軟法國官方網站)

微軟 Surface 系列裝置自從推出之後,獲得消費者一片好評,讓不少網友相當期待微軟下一代  Surface 裝置將會有哪些特色。先前有消息指出,微軟新一代筆電 Surface Pro 5 即將在 2017 年第一季推出,雖然目前官方尚未正式發表資訊,但微軟法國的官方網站卻意外曝光了疑似 Surface Pro 5 新機圖像!

(圖片來源/PC Advisor)

微軟法國官方網站上,意外出現了一張疑似 Surface Pro 5 新機的照片,圖片上方還寫著「win10-feature-surface-pro-5-z」,不過該圖片上並未加註任何說明與細節,因此不排除為網站出錯。不過除了該圖片以外, Surface Pro 5 的名字也出現在微軟一名產品設計師 Toby Fitch 的 LinkedIn 上,他表示微軟已經開始研發 Surface Pro 5、Xbox、HoloLens 等產品。該員工的言論讓 Surface Pro 5  的推出似乎又更真實了一些。

(圖片來源/GSMArena)

科技外媒 PhoneArena 預估,Surface Pro 5 將可能於今年 3 月或 4 月之間推出,與 2015 年 10 月初推出的 Surface Pro 5 間隔了約一年半的時間。預估 Surface Pro 5 將可能搭載 Ultra HD 螢幕,以及可磁力貼附的充電觸控筆,處理器部分則將採用英特爾(Intel)最新的 Kaby Lake 規格,並且將記憶體擴充到 16GB,而在儲存容量方面則是提供最高 512GB 給消費者選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