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CP 值能高過 Zenfone 3?Asus 本季 3 款新機曝光!

2017/02/17 11:01 文/記者譚偉晟

(圖/Asus)

根據《中央社》的報導,Asus 在法說會上指出,Zenfone 3 Zoom 上市之後,Zenfone AR 也會在 3 月上市。此外 Asus 還準備了另一款大電量機種,以及售價 5000 元以下的 Zenfone 3 Go!

該報導指出,Asus 將於第 1 季推出美顏直播機 Zenfone 3 Go,定位為 5000 元以下的手機市場。此外除了另一款大電量 Max 機種,先前在 CES 2017 消費性電子展發表的 Zenfone AR,也會在 3 月起陸續在全球上市。

Asus 在去年出貨優於 2015 年的情況下,去年第 4 季手機已經達到損益兩平。今年將會繼續力拼大幅成長,其中下一代旗艦機 Zenfone 4,由於零組件供貨影響,預期發表時間會落在 6 到 7 月。

(圖/中央社)

而在電腦產品部份,Asus 也準備要推出全球最薄的電競筆電,厚度將低於 2 公分。目前 Asus 三大筆電產品線,營收成長部分分別為 ZenBook 40%、電競類 50%、二合一裝置 10%。

在銷量之外,Asus 在企業責任上也獲得不錯成績,「華碩再生電腦數位培育計畫社會投資報酬率(SROI)報告書」,經國際社會價值協會(Social Value International)認證,成為亞洲科技業及台灣第一本經全球性認證的 SROI 報告書。

該計畫透過將回收的科技產品整修、整新為再生裝置後提供給弱勢軟團體使用,協助超過 27 個國家的弱勢族群、減少數位落差造成的問題。2016 年起 Asus 與資誠聯合會計師事務所(PwC)合作導入 SROI 的管理制度,以便確認該公益專案的執行成效。

【延伸閱讀】
 媲美旗艦機體驗,Zenfone 3 Zoom 實測對決 HTC 1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