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布局中階機市場,高通可望推 3 款 Snapdragon 600 系列處理器!

2017/02/17 14:57 文/記者譚偉晟

(圖/Qualcomm)

高通(Qaulcomm)預計將會在 2017 上半年,藉由全新的旗艦處理器 Snapdragom 835 處理器,協助三星(Samsung)、LG、HTC 等手機廠商的高階機種,效能得以再次提升。而現在有另一個消息指出,高通今年會針對中階手機,推出 3 款全新處理器!

根據《Phone Arena》的報導,從中國微博曝光的消息指出,高通今年將會推出 3 款中階機種專用的處理器,也就是 Snapdragon 630、635、以及 660,全部採用 8 核心設計。

(圖/Qualcomm)

其中 Snapdragon 630 和 Snapdragon 635 處理器,是作為 Snapdragon 625 處理器的後繼產品。Snapdragon 625 處理器目前被用在 Zenfone 3、Moto Z Play 等手機上,有著不錯的效能評價。

而 Snapdragon 660 則傳出賄是採用三星 14 奈米製程打造的全新處理器,採用 Cortex-A73 與 Cortex-A53 整合的 8 核心架構,可望搭配 Adreno 512 GPU,支援雙通道 LPDDR4X RAM、UFS 2.1 儲存元件、2400 萬畫素以及 LTE Cat.10 並支援 3CA 的傳輸規格。

【延伸閱讀】
 首款 Helio X30 旗艦機,Apollo 2 將於 MWC 大展發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