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uawei P10 真機現蹤!華為還有另謀創新應用?

2017/02/17 11:59 文/記者譚偉晟

(圖/FCC)

預計在 MWC 2017 世界行動通訊大會上,華為將會推出新手機 P10 與 Watch 2 智慧型手錶。其中 Huawei P10 這款手機目前已經在美國聯邦通信委員會 FCC 上,曝光了手機的實際外觀!

根據《Phone Arena》的報導指出,Huawei P10 的實機照片在 FCC 檔案中曝光,與先前的流出諜照相同,採用金屬機身設計,並採用 Leica 認證雙鏡頭、正面指紋辨識等配置。

(圖/Evan Blass)

由爆料達人 Evan Blass 所公布的影像則進一步提到,Huawei 將準備三種顏色的 Hauwei P10 款式。規格上採用 Leica 認證 1200 萬畫素雙鏡頭,顯示則傳出是 5.5 吋 1440 x 2560 螢幕。

此外《Ubergizmo》報導指出,Huawei 正在開發自技的語音助理功能,用於對抗 iPhone 的 Siri、Pixel 的 Google Assistant、以及三星的 Bixby 等助理應用。

消息來源指出,Huawei 目前有超過 100 名工程師在 AI 助理的開發團隊,目標是要打造類似 Amazon 的 Alexa 應用,藉此打造出 Hauwei 的 AI 生態圈。此外 Huawei 可望讓這個 AI 助理優先支援中文,藉此在中國市場具備優勢。

【延伸閱讀】
 Huawei P10、P10 Plus 售價流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