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就在 6 月 5 日!Apple 正式發出 WWDC 2017 邀請函

2017/02/16 22:25 文/記者譚偉晟

(圖/彭博社)

每年 Apple 最重要的軟體發表會,就是全球開發人員大會 WWDC,而今年 Apple 將在聖荷西的 McEnery Convention Center 舉行 WWDC17 大會。Apple 也釋出了這次 WWDC 的活動時間,將於 2017 年 6 月 5 日至 9 日期間舉辦!

根據 Apple 釋出的消息,這次 WWDC 舉辦的地點 McEnery Convention Center,距離 Apple 位於 Cupertino 的新總部相當接近,藉此 Apple 能讓超過 1000 名 Apple 工程師,更易於與全球開發人員面對面交流。

(圖/Apple)

而這次 WWDC 的種點,涵蓋了 iOS、macOS、WatchOS、tvOS 這四大系統,此外包含 Apple Store、Apple Music、Apple Pay、iCloud 等也會有突破性內容。至於 Swift 也將在 SiriKit、HomeKit、HealthKit 等項目上展示新功能。

開發人員可以在今年春季參與抽門票活動,此外這次大會直播將透過  Apple 開發人員網站 (網址在此)傳送影像,民眾可藉由 iPhone、iPad、Apple TV 的 WWDC app 觀看現場串流直播。

【延伸閱讀】
Apple 公布 Swift 3.1 發布時間,並準備進入 Swift 4.0 開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