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嫌手機空間不夠用?90% 的 App 根本一週後就被遺棄!

2017/02/17 15:45 文/記者譚偉晟

(圖/picjumbo)

由於 App 的種類與功能不斷增加、檔案大小也不斷提升,讓手機廠商紛紛把基礎容量,從 8GB、16GB 向上提升到 32GB 以上,但仍會有消費者抱怨手機空間不夠用。然而最新調查指出,大量安裝無用 App 恐怕才是手機空間不足的元凶!

由《Apps Flyer》所做出的最新調查顯示,行動裝置用戶下載的 App 中,僅有 10% 到 12% 在一週後會被用戶繼續使用。一旦時間拉長到 30 天後,僅有 4% 到 5% 的 App 還會被用戶繼續使用。

(圖/Apps Flyer)

這顯示多數 App 安裝後就被遺棄在手機中。從種類區分會被持續使用的 App 中,若以安裝後第一天來看,遊戲類、和個人化這兩類型最高,不過在 7 天之後使用率也都全面腰斬、30 天後僅剩平均不到 5% 的繼續使用率。

此外該調查還指出,僅有 2% 左右的用戶,會在安裝 App 之後出現應用程式內購買行為。而 iOS 系統用戶相較於 Android 系統用戶更愛花錢,安裝 App 後出現購買行為的情況,iOS 用戶比 Android 用戶高出 55%,投入互動的用戶(engaged user)轉換成買家的狀況,iOS 用戶更高出 80%。

【延伸閱讀】
擴增容量又能兼顧效能,「A1」級 SD 卡在台推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