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魅力不輸空幹貓,「垃圾鴿」爆紅靠這個祕密!

2017/02/16 10:49 文/記者譚偉晟

(圖/ Syd Weiler)

目前在 Facebook 動態牆上,「空幹貓」和「垃圾鴿」已經成為最夯了兩大回覆用貼圖。其中垃圾鴿(Trash Dove)中的甩頭貼圖,更因為與空幹貓融合而聲名大噪。對此創作者西華勒(Syd Weiler)也在 Facebook 上,表示相當訝異這組貼圖會意外爆紅!

根據《Inverse》的報導指出,垃圾鴿貼圖是由西華勒在 2016 年的夏天所創作,當時他人在美國彌尼蘇達州的 Minneapolis 城市旅行,正好看到一堆鴿子在地上啄食的畫面,讓他有了創作鴿子貼圖的念頭。

(圖/ Syd Weiler)

他表示垃圾鴿是一種非常有趣的鳥類,它們幾乎都很漂亮,但它們會向人乞食。它們雖然很像鴿子,但他們會吃垃圾、不像正常鴿子那麼高尚。有了這個創作理念,他在去年夏天透過 Photoshop 在平板上繪製出了這組貼圖。

在 Facebook 展示這個作品後,垃圾鴿開始在泰國爆紅,並且出現了大量的垃圾鴿相關創作,泰國英文媒體《Khaosod》試圖解釋這種狂樂,表示這個貼圖可用於描述「絕望的單身狀態」或是「無回應的愛情煎熬」。此外貼圖本身的可愛特色,也讓 Facebook 開始瘋狂使用。

對此西華勒還特別製作了帶有泰國國旗的貼圖,感謝泰國粉絲的愛。而垃圾鴿目前不僅僅是在泰國,包含美國與台灣等國家也已經被瘋狂使用,特別是在用於新聞回應上面。

(圖/ Syd Weiler)

【延伸閱讀】
這隻貓全台最夯?LINE 最強貼圖創作者是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