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為什麼選擇台灣首發新功能?Facebook 主管這樣說!

2010/02/15 19:00 文/記者劉季清

Facebook 今天在全球 8 個國家推出「限時動態」、「內建相機」以及「限時動態悄悄傳」全新 3 大功能,台灣也是這次 Facebook 新功能全球首波上線的國家之一。不過為什麼這次台灣可以早先於其他國家使用 Facebook 新功能?Facebook 產品經理 Connor Hayes 在發表會上對此做了說明。

(圖片來源/Facebook)

為什麼選擇台灣作為新功能首波上線的國家?

Facebook 三項全新功能今日在台灣、義大利、匈牙利、阿根廷、瑞典、挪威、西班牙、及馬來西亞等 8 個國家率先上線;同時也針對不同的國家推出與當地文化呼應的相機特效,期望能夠更貼近當地用戶。Facebook 將會蒐集用戶的心得與建議,期望在接下來幾個月能夠在更多國家陸續開放這些功能。

(圖片來源/Facebook)

Facebook 表示,會選擇台灣是因為台灣人使用 Facebook 的頻率非常高,Facebook 期望透過這 8 個不同地區的用戶,來代表不同區域的用戶率先使用以及測試此新功能。上述三項新功能將會先在 iOS 與 Android 平台發布,是否會擴展到網頁版目前則尚未有計畫。

Facebook 與 Instagram 的限時動態有什麼不同之處?

Instagram 的限時動態相當受用戶歡迎,限時動態的活躍用戶已經從 1 億上升至 1.5 億。Facebook 指出,相較於永久呈現在 Facebook 上的照片或影片,有些人更喜歡稍縱即逝的動態。因此決定為 Facebook App 也推出限時動態功能。不同的是,Facebook 「限時動態悄悄傳」(Direct)只能夠分享照片及影片;而 Instagram 除了分享照片及影片,也能透過「限時動態悄悄傳」(Direct)聊天。

(圖片來源/Facebook)

【你可能會想看】
台灣首波上線!Facebook「限時動態」3 大新功能這樣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