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oogle 加強打擊盜版!Torrent 種子將從搜尋中消失?

2017/02/15 10:22 文/記者譚偉晟

(圖/CBC)

根據《Torrent Freak》的報導指出,Google、Yahoo、Bing 以及其他搜尋引擎業者,與英國專利局在會議中取得共識,將會逐步加強對盜版內容的掃蕩,包含在搜尋結果中封鎖盜版內容連結!

該報導指出,包含 Google 在內的搜尋引擎業者達成協議,將加強對盜版內容的掃蕩。由於多年來 Google 等搜尋引擎,不斷被娛樂集團抱怨在保護版權上做得不夠,Google 等搜尋引擎業者將會展開新一波行動。

(圖/freestocks)

這個行動就是從搜尋結果下手,目前 Google 已經有減少侵權內容的連結,以及避免這類聯結出現在搜尋結果前方的措施。《Gadgets360》報導指出,Google 等搜尋引擎業者有計畫進一步封鎖 Torrent 網站。

該協議已於 2017 年 1 月起生效,也訂下了 6 月完成目標的共識。但會議紀錄沒有公開記錄,因此不清楚將如何影響盜版內容在搜尋結果中的變化。不過預期 Kickass Torrents 和 The Pirate Bay 等網站將會受到不小影響。

【延伸閱讀】
 Chrome 要當盜版守門員?主動標示 BT 網站為「詐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