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比離線地圖還好用?Google Maps 又推出一項實用新功能!

2017/02/14 18:43 文/記者劉季清

Google Maps 最近不斷推出新功能,除了先前才在台灣上線的離線功能以外,Google 又宣布推出全新的「清單」功能,用戶可以把自己喜歡的地點編成清單並且與朋友分享。這項功能讓 Google Maps 似乎不再是單純的地圖服務,而更增添了社群的色彩。

(圖片來源/Google)

Google 宣布推出 Google Maps 新功能,用戶可以把多個地點分成「最愛地點」(Favorites)、「想去的地點」(Want to go),也可以建立自己的清單如「紐約旅行」、「夏日假期」等等。

【你可能會想看】 

Google Maps 離線地圖在台開放!簡單 3 步驟讓你沒網路也能導航!

解決駕駛人最大惡夢!Google Maps 新功能讓人大呼太貼心!

(圖/PhotoPin)

除了將地點做成清單之外,Google Maps 也增加了分享的功能,可以把建立的行程透過簡訊、Email、Twitter 等應用程式分享給好友;若有朋友一同出遊,這項功能將有利於多人一起觀看與編輯,讓行程規劃更簡單。你也可以選擇將清單設定為公開,讓其他用戶一起瀏覽。儲存下來的清單同時也可以在離線時觀看,不會因為網路不穩定就無法查看。

Google 表示,此一功能將會率先對 Android 以及 iOS 的 Google Maps 應用程式開放,預期未來也將會開放網頁版 Google Maps 使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