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用電影為浪漫加分!LiTV 「情人節必看電影精選」是這些!

2017/02/13 18:15 文/記者劉季清

(圖片來源/LiTV)

一年一度的西洋情人節來了!你打算怎麼度過?不管你是「甜蜜放閃團」,還是「悲催單身團」,看電影似乎都是一個非常合適的慶祝方式!全台最大線上影視平台「LiTV線上影視」就推出了情人節主題片單,不管你喜歡的是青春純愛、苦澀單戀,甚至是情慾糾葛,都可以找到最適合你的愛情電影來度過情人夜!

LiTV 推出的情人節主題片單包括日本女星中山美穗主演的經典愛情片《情書》,以及準奧斯卡影后艾瑪史東的《愛情失控點》,各國影壇女神大匯集,從浪漫的巴黎、熱情的義大利,還有文藝氣息的希臘,以及繁華的大都會紐約,陪伴影迷們環遊世界談情說愛。

(圖片來源/LiTV)

去年,經典文藝愛情日片《情書》,再度重登台灣大銀幕,女主角中山美穗都悄悄訪台,買票進戲院「以實際行動」呼籲粉絲一起支持。近年過著近乎退隱生活的美穗女神難得公開現身,對岸粉絲也跟著激動,更傳出《情書》即將翻拍中國版,網友跟著爭論究竟誰才有資格,重新挑戰這部經典作品。

20年來,風靡無數影迷的《情書》,LiTV 情人節重點推薦,還沒感受過《情書》魅力的觀眾,別說你懂愛情;已經看過的老粉絲們,也別忘了再次回味。透過 LiTV 獨家支援數位電視與機上盒播放功能,就能享受在家以大螢幕欣賞高畫質電影的娛樂效果,透過細膩畫面,來重溫凍齡女神中山美穗的完美表現!

(圖片來源/LiTV)

一年一度的奧斯卡即將揭曉,外界預測,接連拿下英國影藝學院電影獎、金球獎、威尼斯影展三座影后的艾瑪史東,將有機會憑藉《樂來越愛你》奪下人生第一座小金人。回顧這位準影后的演藝歷程,有影評認為,愛情喜劇名導伍迪艾倫就是她的一大貴人,是「很懂愛情的伍迪艾倫」,啟發了這位年輕女孩,對於感情戲更深層細膩的表演技巧。

(圖片來源/LiTV)

LiTV 情人節精選,也沒錯過這段影壇佳話;艾瑪史東連續兩部獲伍迪艾倫欽點,擔綱主演的作品,不論是在《愛情失控點》中,大談禁忌師生戀的性感女學生,還是在《魔幻月光》裡,甜美迷人的通靈女孩,都可以看到艾瑪史東的精湛表現。奧斯卡獎揭曉前夕,粉絲也別忘了回顧艾瑪史東主演的愛情電影,來為女神集氣加油。

(圖片來源/LiTV)

(圖片來源/LiTV)

LiTV情人節精選主題系列,從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自導自演的《紐約愛未眠》,到影后湯唯擔綱演出的《北京遇上西雅圖之不二情書》。想體驗哪一種異國戀情?透過電影,就讓 LiTV 在情人節這天LiTV用最豐富的內容,來詮釋情人節必看電影的精選推薦,要讓觀眾感受到最與眾不同的視覺饗宴。

(圖片來源/LiT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