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隱藏在應用程式清單中!Facebook 悄悄推出一個超方便新功能!

2017/02/13 12:54 文/記者劉季清

(圖/Freestock)

Facebook 已經成為不少人每天使用的重要工具,不管是買東西、聯絡朋友、獲取新知、揪團等都可以在臉書上完成。最近 Facebook 又悄悄推出了一個讓你我生活更為便利的新功能─天氣!以後早上出門前想要知道今天天氣如何時,只要打開 Facebook 就能輕鬆查看!

查看天氣應該是許多人每天早上起床後一定要做的事情,現在只要打開臉書就能完成!Facebook 推出了內建的天氣功能,將 Facebook 應用程式更新到最新版之後,點開「設定」就可以在「應用程式」內找到「天氣」。點進去後,點選右上方的「設定」圖示之後,就可以選擇開啟定位服務,或選擇想要察看的城市。

氣象頁面點入後可以看到當天的天氣狀況以及未來 5 日的天氣預測,也可以在不同的城市間切換查詢,相當方便。若想要查看更多天氣資訊,可點擊下方「查看更多天氣資訊」,會連到 Weather.com 的網站,讓用戶可以查看更多更詳細的天氣資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