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無懼川普政策?庫克:賈伯斯基因已深植 Apple!

2017/02/09 12:14 文/記者譚偉晟

(圖/美聯社)

面對美國總統川普(Trump)的移民禁令,包含 Apple、Google、微軟(Microsoft)等科技公司已經決定聯手,共同向法院遞交陳述書、反對川普的移民禁令。而 Apple 執行長庫克(Tim Cook)在最近的公開發言更指出,Apple 早已深植了賈伯斯(Steve Jobs)基因,不可能會支持川普政府的移民禁令!

根據《Business Insider》的報導指出,庫克在蘇格蘭格拉斯哥大學的演講中提到,Apple 絕對不會支持川普的移民禁令,並表示 Apple 絕無法在沒有移民員工的情況下存在。

身為移民之子的賈伯斯,他的哲學理念已經成為 Apple 的典範。《9to5Mac》記錄下了庫克的發言,他表示賈伯斯的基因早已深植 Apple,並深深影響著公司。

庫克同時提到,他個人認為富裕的國家有責任去接納難民,因此當大家說美國做得不夠時,他認為的確是做得不夠。而對於川普政府的穆斯林移民禁令,Apple 絕對不會支持。

【延伸閱讀】
 真的得勒緊荷包了,iPhone 8 售價恐破 1000 美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