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缺了一款好耳機?5 大類耳機挑選指南!

2017/02/11 17:19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Amazon)

外觀最優

如果是外貌協會的一員,又或者是對方形耳罩的外觀情有獨鍾的話,B&W(Bowers & Wilkins)的 P5s 將會是首選。P5s 不只在外觀上非常漂亮,戴起來也很舒適,雖然在音質上可能不如 Master & Dynamic 的 MW50,不過價格可是便宜不少。此外,P5s 提供有線與無線兩種版本供消費者選擇。

(圖片來源/Amazon)

最佳的「開放式」耳機

「開放式」耳機顧名思義就是耳機有開口,聲音會洩漏出去,因此不太適合在叫吵雜的地方聆聽。不過,「開放式」耳機擁有比封閉式耳機更「自然」的聲音,而部分消費者鍾情於這個特色。如果沒有嘗試過「開放式」耳機,那 Grado 這家廠牌的耳機值得一試,而且該公司是著名的專做獨具特色的耳機。

(圖片來源/Amazon)

最佳重低音

對發燒樂友來說,低音耳機一直不是最佳選擇,不過對喜好流行音樂或是舞曲、電子類的群眾來說,低音可是不可獲缺的元素,如同音樂的靈魂一樣,少了肥滿的低音就好像少了什麼。Sony 的 Extra Bass 耳機就是著重於低音體驗的耳機,而且是無線耳機。擁有不錯的低頻表現但卻不會打亂中、高音的順序,而且價格也相當的實惠。

【你可能還想看】
 沒注意到 AirPods 更新了嗎?手動升級教學在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