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替 iPhone 6s 換電池很花錢?Apple 部分成本曝光!

2017/02/08 10:16 文/記者譚偉晟

(圖/彭博社)

先前被指控 iPhone 6s 有電池問題,會在有電量的情況下無預警自動關機後,Apple 便推出了免費更換電池計劃,提供 2015 年 9 月到 10 月間製造的 iPhone 6s 免費更換電池。而最新的消息指出,這個維修計畫大約讓 Apple 在阿拉伯地區,付出了 700 萬美元的成本!

根據《khaleejtimes》的報導,阿拉伯聯合大公國經濟部消費者保護協會主管 Hashim Al Nuaimi 指出,Apple 提供了該部門 iPhone 6s 維修計畫的相關數字,其中受影響的 iPhone 6s 數量約為 8.8 萬台。

(圖/美聯社)

該報導指出,Apple 於阿拉伯聯合大公國地區的 iPhone 6s 換電池計畫,花費的成本約為 2560 萬迪拉姆、也就是約 700 萬美元的金額。Apple 則進一步提到,這些替換的 iPhone 中包含測試機種,亦即並非全部都是基於安全問題而更換。

Apple 在上一季財報中提到,由於 iPhone、iPad、Mac 等產品的銷量都出現反彈,讓該季度的營收比上一年同期提升 3%、來到 784 億美元。顯示在 iPhone 7 熱銷的情況下,iPhone 6s 免費換電池帶來的損失影響並不大。

【延伸閱讀】
 iPhone 6s 無預警關機問題,Apple 強調就 3 種原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