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oogle Maps 離線地圖在台開放!簡單 3 步驟讓你沒網路也能導航!

2017/02/06 12:04 文/記者劉季清

Google Maps 是現代人每天必備不可或缺的工具之一,不過使用手機導航會耗費大量的網路流量,對於沒有網路吃到飽的人來說,是不小的負擔。今天 Google Maps 台灣區的「離線地圖」版本正式開放,讓用戶可以不需要網路就能直接查詢地圖並導航,iOS 與 Android 用戶只要將應用程式更新之後即可使用。 

(翻攝自DigitalTrends)

首先,要使用台灣區的 Google Maps 離線地圖功能,需要先至 App Store 或 Google Play Store 將 Google Maps 更新至最新版。

第二步驟,更新之後,將 Google Maps 應用程式打開,點選左上方的「清單」(三條線圖示),並點選「離線區域」,選取「自訂區域」。

接下來就可以用兩指放大縮小,並選取要下載離線地圖的區域。你可以選擇一個或多個縣市,也可以把整個台灣都放進來;區域越大,所需要使用的手機空間也越多。

下載好的地圖會出現在「離線區域」的頁面當中。離線地圖會保持在手機內 30 天的時間,如果想要繼續使用,則需要手動調整。離線地圖也只支援基本的行車導航功能,大眾運輸、步行、摩托車、共乘等模式則無法使用。

【你可能會想看】 

解決駕駛人最大惡夢!Google Maps 新功能讓人大呼太貼心!

再也不迷路!7 個不能錯過的超好用 Google Maps 功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