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神似 HTC U Ultra 的機背?LG G6 清晰諜照曝光!

2017/02/03 12:32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trustedreviews)

前不久流傳於網路上的 LG G6 原型機洩漏圖,除了透露 LG 的新手機樣貌外,同時也指出 G6 將會有窄邊匡的外形設計、指紋辨識,而最重要的莫過於將採用不可換電池的設計,讓消費者無法自行替換電池。而最新曝光的 LG G6 諜照,則幾乎是確定 LG G6 的最終零售機模樣。

(圖片來源/Business Insider)

根據《Business Insider》的報導,雖與原型機洩漏圖微異,但新的洩漏圖不止有如原型機的外觀,還擁有一個閃亮的背蓋,最重要的是該被蓋上則印了一個大大的「G6」字樣。除此之外,該報導認為 G6 的指紋辨識與雙鏡頭設計,與去年的 LG G5 智慧型手機外觀十分相似。

LG 今年首款旗艦機 G6 將會於 2 月 26 日在 MWC 大會(世界移動通訊大會)展前記者會上發表,根據先前透露出的消息,該手機將會擁有一面 1:2 的 5.7 英吋顯示螢幕(2880 x 1440 解析度)以及採用 Snapdragon 821 處理器、USB Type-C 傳輸介面。

【你可能還想看】
 原型機曝光,LG G6 放棄特殊電池設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