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TC 高階人才流失,全球副總、設計總監相繼離職!

2017/02/02 13:29 文/記者譚偉晟

(圖/teknolojibulteni)

除了將產品重心從手機轉換到 VR 裝置上,HTC 在人事部分也出現劇烈的變化。不久前 HTC 設計總監才跳槽到 Google,現在 HTC 全球執行副總裁 Jason Mackenzie 也正式宣布離開 HTC!

Jason Mackenzie 在 HTC 任職已有 12 年時間,多數時候是擔任 HTC 北美地區的業務總裁,並在一年前升任執行副總裁。這次離職他除了感謝 HTC 創辦人王雪紅、周永明之外,並沒有說明未來將會到何處任職。

(圖/Jason Mackenzie)

而 HTC 不久前才失去了設計總監 Claude Zellweger,這貴曾經負責 HTC One 手機設計的 HTC 高層員工,他選擇加入了 Google 的 Daydream VR 團隊。這讓 HTC 不斷面臨著高階人才出走的麻煩,而這兩人的離職原因,也都沒有消息曝光。

然而在人才不斷流失的情況下,HTC 仍未放棄在手機產品的布局,HTC 全球業務總經理張嘉臨先前提到,儘管今年的手機產品會更加精簡,但仍會有 6 到 7 款左右的新機,並且會聚焦在中高階產品上。

【延伸閱讀】
 HTC U Ultra 電池有點小?官方表示:續航不輸 HTC 1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