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LG 新款智慧錶現身!售價直逼 Apple Watch?

2017/01/31 16:39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Android Police)

儘管一兩年來智慧型穿戴裝置始終不被市場所看好,但 LG 仍未放棄在智慧型穿戴裝置市場的布局,根據外媒《9to5Google》的報導,LG 即將與 Google 合作所推出得新一代 Android Wear 2.0 智慧型手錶,包含手錶造型與售價都已經提前曝光!

(圖片來源/VentureBeat)

先前《Phone Arena》報導指出,LG 打算於今年 2 月 9 日推出兩款 Android Wear 2.0 智慧型手錶,也就是 LG Watch Sport 以及 LG Watch Style。其中 LG Watch Sport 是屬於高階版本,配有一面 1.38 吋(480 x 480 解析度)的 AMOLED 圓形顯示螢幕,並在錶冠旁設置兩組按鍵,方便運動者使用一些專屬的運動控制功能。

而另一款 LG Watch Style 將配有一面 1.2 吋(360 x 360 解析度)的 AMOLED 圓形顯示螢幕、240 mAh 電池容量以及 512MB 的記憶體,但並未如 LG Watch Sport 擁有的 NFC、GPS 和心率儀測等功能,更不用說 4G / LTE 網路支援。

(圖片來源/Autoevolution)

在售價方面,LG Watch Sport 價格也比 Style 版高出許多,《9to5Google》表示高規的 Sport 版價格有望落在美金 350 至 400 元之間(前者機會最高),而 Style 版則是訂在美金 250 元左右。對比同等級的智慧型手錶,LG Watch Style 價格是偏高了一些,例如 ASUS(華碩)所推出的 ZenWatch 3 則僅售價美金 229 元。

【你可能還想看】
 Android Wear 2.0 升級日曝光!LG 還準備了新手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