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臉書又有新花樣!Facebook「限時動態」功能測試中!

2017/01/26 11:39 文/記者劉季清

Facebook 已經成為許多人每天與親友聯絡、獲取新知的重要工具,因此只要 Facebook 推出什麼新功能,自然也是全球用戶相當關注的事情。綜合外媒報導,Facebook 正在測試全新的「限時動態」功能,要讓用戶更自在地分享,而發在限時動態的 PO 文在 24 小時候就會自動刪除。

(圖/彭博社)

外媒 Business Insider 報導,Facebook 一名發言人在接受訪問時透露,目前 Facebook 正在測試全新的「Stories」功能,目前只針對愛爾蘭地區的 Facebook 行動版用戶進行測試,將會在未來幾個月內正式在其他國家上線。

(圖/彭博社)

Facebook 發言人指出,「現代人分享生活點滴的方法與 5 年前、甚至 2 年前都不相同,與過去相比,現代人更注重視覺,也比過去分享更多的影片與照片。」

(圖/美聯社)

基本上,Facebook 限時動態的功能與 Instagram 限時動態功能類似,使用者可以將過去 24 小時的影片、照片剪輯成一個可以輕鬆觀看的 10 秒短片,而這些相片和影片會在 24 小時候從用戶的個人檔案上消失,完全不留痕跡。製作好的限時動態將不會出現在個人塗鴉牆或動態時報,用戶需要點按特定用戶的大頭照才能觀看;限時動態沒有按讚以及評論功能,要讓大家更自在地分享生活片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