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Apple 防水功能 94 狂?iPhone 7 掉冰湖 13 小時竟還能用!

2017/01/25 13:16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Phone Arena)

如果哪天一個不小心跌入西伯利亞的冰湖中,手邊的 iPhone 7 或許就是一個能救命的仙丹。據《Phone Arena》的報導,最近就有一支 iPhone 掉入被譽為世界最冷的俄國雅庫茨克(Yakutsk)小鎮的冰湖中,結果過了十三小時被打撈出來後居然會能正常使用。

(圖片來源/Phone Arena)

由於地處寒冷,雅庫茨克小鎮的漁夫必須忍受低於 -36 °C 的低溫捕魚,一位雅庫茨克的漁夫不知為何手機掉入捕魚而開挖的冰洞中,沈入表面結凍的湖中。由於 iPhone 7 具有 IP67 等級的防塵防塵設計,理論上可以維持在深度五英尺的水中 30 分鐘的時間。不過當地氣溫實在是過於寒冷,該漁夫無法親自打撈手機。

第二天漁夫帶了潛水員回到冰洞(為了防止嚴寒,都會在冰洞上搭建臨時的壓克力小屋),潛入湖中發現手機落在四英尺的地方,儘管過了十三小時,該 iPhone 依然正常運作。潛水員回到湖面後還打趣地告訴漁夫他有一個未接的電話,而整個十三小時該 iPhone 7 電量從 35% 掉落至 19%。

【你可能還想看】
 iPhone 內部太潮濕?原來從這裡就可以檢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