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分享影片照片更簡單!Line 7.0 更新推出!

2017/01/23 13:45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Line)

根據《Phone Arena》的報導,作為台灣最受歡迎的即時通訊軟體 Line 終於在近日獲得最新的 7.0 版本更新。

此次更新並沒有特別為 Line 新添額外的功能,只有強化 Line 的照片與影片分享功能,根據 Line 開發團隊的消息,過去 Android 版本的「照片」App 中只允許用戶發送照片。新的 7.0 版本的 Line 將允許用戶直接在「照片」App 裡分享影片,並且可以一口氣發送五段影片,這將有效的減少用戶分享影片的步驟。

由於 iOS 版的 Line 原先就允許用戶直接在「照片」裡分享照片或影片,因此這次 Line 7.0 的更新只有 Android 用戶會獲得更新通知,而 iOS 用戶還是停留在 6.9.2 版本(去年 12 月 19 日最後一次更新)。

如果 iOS 用戶沒有在「照片」裡的分享中看見 Line App 圖示,可以依以下方法來開啟:

在「照片」中選取影片 -> 點選左下角的分享按鍵 -> 在 App 列表中選取「...更多」-> 找到「Line」並啟用。(圖片來源/iPhone)

【你可能還想看】
 HTC 10 升級出狀況?LINE 訊息收不到解法在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