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甚至快過 SSD 固態硬碟?ADATA 新 SD 卡速度驚人!

2017/01/21 11:54 文/記者譚偉晟

(圖/Android Tech)

microSD 這種小型記憶卡,已經被廣泛應用在數位相機或智慧型手機等裝置上,作為擴充內部儲存空間的方案。不過最近 ADATA 推出的 microSD 卻相當引人關注,原因在於其傳輸速度,甚至達到了 SSD 固態硬碟的水準!

根據《Android Tech》的報導,在 CES 2017 消費性電子展上,ADATA 推出了一款 256GB 的 microSDXC 記憶卡,採用 SK Hynix 的 3D MLC NAND 快閃記憶體打造,並具備極高的傳輸效能。

(圖/Android Tech)

在讀取表現上達到每秒 275MB、寫入速度達到每秒 260MB,甚至快過一些舊款的 SSD 固態硬碟。這款記憶卡具備 Class 10、U3、V90、UHS-II 等規範,可以用於拍攝 8K/4K 影片,或是錄製 360 度環景影片。

該報導指出,ADATA 是首家採用 3D NAND 技術打造記憶卡的廠商,這款 microSD 卡面向的是有高階影像拍攝需求的用戶。藉由基於 3D NAND 打造的 SD 卡,將能帶來比 TLC NAND 更好的耐用度與穩定性。

【延伸閱讀】
 SanDisk 搶第一!Android 手機專用 SD 卡問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