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TC U Ultra 反應超熱烈!預購開放一小時就全部搶光!

2017/01/19 14:25 文/記者劉季清

(圖/記者譚偉晟攝)

台灣品牌手機宏達電(HTC )上周推出的旗艦新手機 HTC U Ultra 今(18)日開放預購,消費者反應超乎預期,限量一萬支在短短 1 小時內全部搶購完畢。HTC 宣布,將會於 1 月 20 日中午加碼開放第二次預購,特別再緊急調度追加豪華典藏禮,讓沒搶到的消費者還能再接再勵!

(圖/擷取自 HTC TAIWAN 臉書)

HTC 於上週推出全球矚目的全新旗艦手機 U Ultra、U Pay 兩款手機,主打人工智慧、3D 曲面全玻璃機身、以及雙螢幕設計,極富有時尚感的設計讓不少人相當驚艷。其中最受大家矚目的 U Ultra 主要規格包括高通 Snapdragon 821 處理器、4GB RAM、64GB 儲存空間的配置。顯示為 5.7 吋 2K 與 2 吋 2K 雙螢幕。內建 Android 7.0 系統。

(圖/記者譚偉晟攝)

相機部分,主鏡頭為 1200 萬畫素 1.55μm 感光元件、f1.8 光圈 UtralPixel 2 相機,支援 OIS 光學防手震、AutoHDR。前相機為 1600 萬畫素,可以使用 UtralPixel 高解析度拍攝模式,售價為 2 萬 3900 元。

(圖/記者譚偉晟攝)

HTC 今天在官方 Facebook 粉絲團表示,U Ultra 一萬支的庫存在預購第一天一個小時內就全部被搶光,HTC 趁勝追擊,宣布已經緊急調度追加豪華典藏禮,將於 1 月 20 日中午 12 點整再度開放預購,限時限量10000份,搶完為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