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這會是 Surface Phone?微軟想讓手機一秒變平板!

2017/01/17 15:26 文/記者譚偉晟

(圖/Phone Arena)

對於微軟(Microsoft)而言,先前推出的智慧型手機產品可說是徹底失敗,但他們並未放棄打造手機類型裝置。最新一項專利就顯示,微軟可能會採用新的結構設計,讓手機可以摺疊展開、變成大螢幕平板使用!

根據《Phone Arena》的報導指出,微軟最近被人發現了一項新的專利,內容是描述一個 2 合 1 的摺疊式裝置。從專利圖片的展示,說明這款裝置可以攤開成大螢幕平板使用。

(圖/Phone Arena)

該裝置是透過 2 到 3 個螢幕所組成,因此可以縮小成一般智慧型手機、展開變成平板電腦,甚至是立起來成為多角度顯示裝置。每個螢幕之間有一個可彎曲的關節設計,結構上與三星(Samsung)曝光的摺疊手機 Galaxy X 有些不同。

由於預期微軟仍在打造 Surface Phone 手機,企圖重新挑戰手機市場,因此這項專利被認為有可能被微軟應用在 Surface Phone 設計上。不過對於 Surface Phone 何時會推出,外界仍猜不到微軟的計畫。

【你可能還想看】
 下一款驚喜筆電?Surface Pro 5 可望明年初登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