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紅魅力發威!2016 年 YouTube 網路廣告榜首是...

2017/01/17 11:24 文/記者譚偉晟

(圖/彭博社)

Google 正式公布了台灣地區 2016 年最成功廣告影片排行榜,其中藉由與 YouTube 創作者《這群人》合作,讓知名洗髮精的廣告一口氣衝上第 2 名位置。Google 指出,抓住關鍵字搜尋熱潮、以及年輕世代的目光,成為 2016 年 YouTube 廣告的成功秘訣!

2016 年最成功 YouTube 影音廣告,第一名由中華三菱的青春還鄉影片拿下。Google 指出,2016 年 10 月到 12 月是汽車相關關鍵字的搜尋高峰,顯示年底是民眾換車的關鍵時刻,這也讓 2016 年第 4 季有 3 支汽車類廣告衝上排行榜前 5 名,而 2016 年度排行榜更有兩家汽車品牌搶下第 1 名和第 3 名位置。


2016 年最佳 YouTube 廣告影片 

而位於年度排行榜第 2 名的洗髮精廣告,則是藉由與 YouTube 影音紅人《這群人》的合作,推出《再會油頭路》創意廣告,憑藉著廣大的粉絲吸引能力,一口氣拿下 2016 年 YouTube 最佳廣告影片第 2 名的位置。

而觀眾對於長片型廣告的接受度也已經提高,2016 年度最佳廣告影片由中華三菱所拍攝的青春還鄉拿下。長達 3 分鐘的廣告獲得了 573 萬次的觀看。為了協助品牌在 YouTube 廣告的製作,Google 也推出專為行銷人員所設計的 Think with Google 官方網站,並正式在台灣推出繁體中文版,無論是最新的數位行銷訊息、產業洞察與趨勢,或是消費者分析、成功案例分享,甚至是實用的廣告工具及解決方案介紹,都能在該網站上找到資訊。


2016 年 YouTube 廣告影片第 2 名


2016 年 YouTube 廣告影片第 3 名 


2016 年 YouTube 廣告影片第 4 名 


2016 年 YouTube 廣告影片第 4 名

【接著看 2016 年第 4 季最佳 YouTube 影片排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