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oogle 也懂「黃金跑車」玩法?YouTube 直播加入送錢功能!

2017/01/13 17:10 文/記者譚偉晟

(圖片來源/歐新社)

隨著直播成為熱門商業模式,包含「17 直播」、「Up 直播」、以及剛登台的「MeMe 直播」等,已經成為另類的直播主愛好平台。對此線上影音平台 YouTube 似乎也嗅到了這股商機,決定修改目前的粉絲贊助模式!

根據《9to5Google》的報導,YouTube 將會採用「Super Chat」的功能,來取代目前的贊助功能。透過這個直接付費給直播主的功能,粉絲可以讓自己的留言停留的時間更長。

(圖片來源/Google)

YouTube 會依照粉絲的贊助的金額,以不同的顏色顯示,最常可以停留在頂端 5 小時。目前僅支援 Android 版本 App,更新後可以在直播中看到「$」的按鍵,藉此來將贊助直接傳送給直播主。

該功能目前已經在進行測試,預計會在 1 月 31 日於 20 多個國家推出給直播主,並且提供給 40 個國家的粉絲使用。透過這個功能,直播主可以強化與粉絲的互動,也能獲得更直接的收益。

【你可能還想看】
 看好台灣創意!繁體中文版 YouTube 創作者社群上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