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千元吃到飽將流行?遠傳:因為今年高階機很厲害!

2017/01/10 14:41 文/記者譚偉晟

(圖/記者譚偉晟攝)

正式邁入第 20 週年的遠傳電信,在 1 月 10 日正式公布了新的品牌形象「用心聯繫、讓愛遠傳」,讓從 2013 年開始提倡的「開口說愛」活動,提升到開始展開行動的階段。此外針對 2017 年的電信展望,遠傳也希望能朝「使用者付費、分級收費」的資費設計推行!

遠傳電信總經理李彬指出,在市場競爭的情況下,698 型吃到飽的資費方案仍會持續提供到 2 月過年後,未來會視市場狀況提供消費者最佳的資費方案。

面對市場目前的競爭狀況,李彬認為各家電信業者,其實都希望朝向使用者付費、分級收費的方向設計資費。在台灣消費者上網流量是全球數一數二的情況下,按照使用量付費才是長期且合理的趨勢。

(圖/記者譚偉晟攝)

然而遠傳仍未明確說明 700 元以下的資費方案,是否會在 2 月之後全面退出。但對於 1000 元以上的資費方案,遠傳則是指出由於今年三星(Samsung)和 HTC 都準備了相當有實力的旗艦手機,同時 iPhone 又將迎接 10 週年機種,在預期高階手機的需求成長情況下, 遠傳認為千元以上的資費方案因為有更高的購機補貼,因此將會更受消費者歡迎。

回顧 2016 年,遠傳表示由於高階手機的銷售不佳,僅占 40% 銷的高階機(當中有 30% 是 iPhone)讓高資費方案難以提升。而今年預期換機潮已經來到,因此高資費的電信方案可望明顯提升。

遠傳指出,由於遠傳是唯一支援 iPhone 7 的 3CA 技術的電信業者,因此在吸引用戶上有不錯的能力。今年在大型網路裝置鋪設完成後,會將重心轉移到室內涵蓋的網路鋪設上,藉此進一步提升網路品質,迎接 VR 與 4K 高解析內容的內容傳輸需求。

【你可能還想看】
 699 吃到飽不是常態?中華電信要資費明確階級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