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過年又胖一圈?5 款 App 要你立刻出門運動!

2017/02/02 15:00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JumpOutVIDS)

Runtastic

Runtastic 是一款除了跑步外,還能記錄例如自行車、滑雪、滑雪版甚至是划艇等各式各樣運動的萬能 App,除了跟蹤即時的運動狀態外,該 App 還可以保留所有鍛鍊的詳細記錄,並且逐次更新,讓使用者可以不斷的超越自我紀錄。

最特別的是,Runtastic 會及時的讀取氣象資料,包括溫度、降雨率、日出 / 日落等訊息。此外 Runtastic 還有一些非常酷的功能,像是 Powersong、自動暫停(當跑步停止時自動暫停音樂與建議)、連接 Runtastic 可穿戴式裝置、即時跟踪和歡呼聲等等。

下載連結(免費):iOS / Android

(圖片來源/Bikerumor)

Strava

如果對自我挑戰很有信心的人,可以嘗試 Strava 這款 App,除了基本的跑步速度、距離、卡路里燃燒等資料外,Strava 會將每一次的跑步記錄分成一段一段,並且將每一段的詳細資料給展示出來,同時還可以將他人的紀錄,或是自己的記錄給做相對比較。這意味著運動者可以藉此知道自己在每一段是否有超越他人,亦或是被超越,以及跑贏他人的時間。

Strava 最特別的地方在於擁有全世界跑步者的資料,當然自己的資料也可以選擇上傳或是不上傳以保障隱私。

下載連結(免費):iOS / Android

Nike+ Running App

說到跑步 App 中的第一名冠軍,很少人會懷疑 Nike+ Running App 將獲得這個位子。Nike+ Running App 擁有非常多的用戶,而且一向是 App Store、Google Play Store 中排行第一名的王者。

Nike+ Running App 有一個非常簡單且易懂的介面,無論是老手還是新手都可以輕鬆的記錄跑步訓練。同時,Nike+ Running App 還提供一系列的建議訓練,提供不知如何訓練起的用戶可以簡單的開始自己的專屬訓練。

在訓練途中,Nike+ Running App 會跟蹤每一分鐘的距離與時間,並且以語音通知跑者。此外,Nike+ Running App 也可以結合 Apple Watch 或是 Nike 認證的慢跑鞋,來提供更精確的數據。而使用者在使用這些功能不需要花費半毛錢,對喜好慢跑的人來說各方面都是不二的選擇。

下載連結(免費):iOS / Android

【你可能還想看】
 新年新希望不再是口號!5 款幫你順利達標的 App!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