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過年又胖一圈?5 款 App 要你立刻出門運動!

2017/02/02 15:00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Pixabay)

慢跑近年來已然成為台灣最受歡迎的運動,對不喜愛上健身房的人來說,找一片公園或是公路,都可以隨時的投入慢跑訓練之中。當然,在智慧型手機當道的時代,透過各種專屬 App 進行運動記錄也蔚為流行。《Running Shoes Guru》的報導就列出五大最受歡迎的慢跑 App,讓喜好慢跑的跑者,可以根據需求來挑選最適合自己的記錄 App。

(圖片來源/Adidas)

Adidas Train & Run

Adidas 可以說是當代運動風最大的推動者之一,因此在跑步 App 上絕對不會缺席。Adidas Train & Run 的優勢在於對初學者來說非常好用,因為 Adidas Train & Run 提供了即時語音教練與聲音反饋,可以讓訓練更加的活躍。除此之外,Adidas Train & Run 還提供鍛鍊紀錄與心率曲線及路線圖,這些資料都可以靈活的應用在訓練規劃中。

除了一般跑步 App 所擁有的功能外,Adidas Train & Run 還可以結合 Fit Smart,用來追蹤使用者的日常活動,並且提供使用者每週的運動目標等等。

下載連結(免費):iOS / Android

(圖片來源/2014 and Beyond)

RockMyRun

喜歡跑步時聽音樂?那 RockMyRun 一定很適合你,這款標榜能夠在跑步時提供最合適的音樂 App 可以過濾掉那些慢速、或是節奏不符合運動的音樂,該 App 提供更合適的運動類型音樂,讓使用者可以在運動過程中不斷地維持能量與速度。

為了進一步強化運動者的跑步強度與效率,RockMyRun 會自動的更改音樂的速度,並像 DJ 混音般的將音樂給結合起來,而這些音樂混音都是從世界著名的 DJ 如 David Guetta、Zedd、Afrojack、Major Lazer 等音樂製作人的作品中做挑選。

下載連結(免費):iOS / Android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