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運動不再成為口號!Fitbit 全新 App 體驗幫你達成目標!

2017/01/06 11:23 文/記者劉季清

(圖/Fitbit 提供)

運動手環品牌 Fitbit 今日宣佈推出全新的 App 體驗,提供優化的個人引導式健身旅程,幫助使用者達成健身目標。新版的 Fitstar Personal Trainer 根據用戶的 Fitstar 與 Fitbit 活動紀錄,量身打造個人運動的建議。更豐富的指引與訓練功能,將幫助您以更聰明的方式運動,並且從 Fitbit 生態系獲得最大成果。其他特色,像是新的訓練功能、多樣運動種類選項、個人化音樂、以及全新設計風格,激發使用者更想運動。

(圖/Fitbit 提供)

Fitstar Personal Trainer 個人化的健身影片,難易度會隨著用戶的運動程度調整,讓使用者隨時可跟著運動,無論人在家中或者在外活動。此 App 運用使用者的使用回饋,確保每項日常運動都能搭配健身狀態,並且根據用戶體力與耐力進行調整。Fitstar Personal Trainer 的特色功能包括四種廣泛的運動課程設計,內有數百種動作,以及數十種各式課程,例如「十分鐘核心運動」與「旅人精選十」等。根據實際使用者的結果,在 Fitstar 的資料中清楚顯示這些健身運動的效果;使用過五項以上 Fitstar Personal Trainer 課程的使用者之中,85% 的使用者表示感到體力增強。

(圖/Fitbit 提供)

這是首次 Fitstar 能夠依據用戶的 Fitbit 個人追蹤紀錄,在用戶的 Fitbit 與 Fitstar Personal Trainer App 上提供多種健身活動建議。Fitbit 使用者很快可在 Fitbit App 新增的「指引」選項上,看到這些健身建議;Fitstar 使用者則可在儀錶板的健身建議選項看到這些資訊。運用此一功能,如果使用者穿戴 Fitbit 裝置跑步 5 英哩,Fitstar 則會建議個人化的 Fitstar Personal Trainer 課程,讓腿部得到休息,將運動重點轉往腹部與手臂。無論是否使用 Fitbit 裝置追蹤活動,所有使用者都會在這兩種App上,收到根據相似背景人士進行課程提供的健身建議。

(圖/Fitbit 提供)

上市時間與售價

Fitstar Personal Trainer 已經上市,並有多國語言版本,包括英文、法文、德文、葡萄牙文、以及西班牙文。使用者能在 iOS 裝置、Android 手機、以及官網取得此應用程式。此程式還能在 Chromecast 與 Airplay 使用。Fitstar Personal Trainer Premium 價格為每月新台幣 240 元或每年新台幣 1190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