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比 iPhone 還薄 30%!小米電視4 CES 正式亮相!

2017/01/06 06:26 文/記者劉季清

小米今年首度前進美國 CES 消費性電子大展,選擇以純白色的小米 MIX、小米路由器以及全新的小米電視 4 作為進軍美國的處女秀。電視向來是小米的核心重點業務之一,小米電視 4 又有什麼令人驚喜的特色呢?

小米電視 4 共有三種款式,包括 45 吋、55 吋以及 65 吋,主打超薄機身,最薄的地方達到 4.9mm,比小米 MIX 手機更纖薄 37%,比 iPhone 更薄了 30%。此外,小米電視 4 採用近乎無邊框的設計,讓視覺感受得到極大化的延伸。

(圖片擷取自techcrunch)

小米電視 4 延續過去一貫設計,採用電視螢幕與 soundbar 分體式設計,音效方便則支援Dolby Atmos Home Theater 音效。作業系統則採用人工智慧技術的PatchHall 電視系統。

小米電視 4 雖然不能壁掛,但卻採用了特殊的透明腳架,從遠處看來,就好像一塊螢幕懸浮在空中的感覺。小米電視 4 建議售價,單獨購買 65 吋售價將在 1500 美元以內,若配備杜比Atmos 音效揚聲器版本售價則為 2000 美元以內,預計今年稍晚就將出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