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小米進軍美國第一步!純白色陶瓷手機 MIX 打頭陣

2017/01/06 05:51 文/記者劉季清

中國品牌小米(Xiaomi)向來想要進軍美國市場,而這次也首次進軍在美國拉斯維加斯舉辦的 CES 消費性電子大展。小米稍早在美國 CES 現場發表了白色款的全陶瓷概念手機 MIX,並表示該款手機將於今年稍晚率先於中國上市。

小米在美國發表全白色小米 MIX (小米提供)

去年 10 月份,小米在北京的新品發表會當中發表了幾乎無邊框且全陶瓷機身的概念手機小米 MIX,主打極窄邊框 6.4 吋螢幕,螢幕佔比擴大到 91.3%。從正面看起來,手機似乎是一整塊玻璃,若是用小米 MIX 拍照,由照相機看出去的景物就好像握在你的手中一樣。

不過當時只有黑色一種款式,這次在 CES 發表的則為純白色的新色。小米國際業務副總裁 Hugo Barra 表示,陶瓷材質抗刮又耐用,而小米持續推動陶瓷作為智慧型手機的材質,要使用這類材質來打造手機極具挑戰性。

(小米提供)

白色款小米 MIX 搭載的處理器為高通 S821,有 4GB RAM/128GB ROM 以及 6GB RAM/256GB ROM 兩種配置選擇。純白款的小米 MIX 同樣配置 4400mAh 大容量電池、Quick Charge 3.0 快充技術、1600 萬畫素主鏡頭。

小米表示將會率先在中國市場銷售純白色的小米 MIX,並未表示是否將在美國銷售。

【你可能會想看】
 90% 螢幕佔比的脆弱?小米 MIX 首摔悲劇發生!

 陶瓷機身太美!小米 MIX、Note 2 實機直擊!

幾乎無邊框!全陶瓷機身的小米 MIX 太令人驚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