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自家人必須挺?今年 Galaxy 新機三星繼續用自製電池!

2017/01/05 12:34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Android Authority)

去年韓國手機大廠三星(Samsung),因 Galaxy Note 7 電池自燃問題而全面回收該款手機。Galaxy Note 7 的失敗也促使三星對於今年的新旗艦 Galaxy S8 表現出謹慎的態度,不只在開發時間延長,各種檢測也變得嚴格。然而消息指出,去年身為 Galaxy Note 7 電池到主要供應商 SDI,今年仍將會是 Galaxy S8 的電池供應商。

(圖片來源/Koogle TV)

韓國媒體《MK》在報導中提到,三星的 Galaxy Note 7 電池供應商 SDI 被認為並非手機自燃的元兇,原因在於在去年第一起自燃事件導致首批 Galaxy Note 7 遭三星回收後,SDI 就被排除在 Galaxy Note 7 的電池供應商列表,而 SDI 也盡力於電池質量的改進。不過,即便三星將 Galaxy Note 7 的電池供應商改成另一家 ATL 後,依然在全球出現第二批 Galaxy Note 7 的自燃事件,這代表 Galaxy Note 7 自燃原因並未完全跟 SDI、ATL 有關。

(圖片來源/法新社)

報導指出今年三星預定推出的 Galaxy A 系列與旗艦機 Galaxy S8,都還是會使用 SDI 所製造的電池。不過,《MK》報導表示三星在今年推出的智慧型手機中僅有 65% 將使用 SDI 的電池。其餘的,三星正密切與其他的電池供應商協商,包括另一家韓國公司 LG 化學與日本的 TDK 公司。

目前三星公司還未公佈 Galaxy Note 7 自燃的真正原因,而該公司預計於 1 月 10 日過後的某一個時間點正式公布調查報告。

【你可能還想看】
 Galaxy Note 系列不死?傳三星 2017 年用 3 款旗艦迎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