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尊榮加值版?Asus 再推 Zenbook 3 Deluxe 新筆電!

2017/01/05 12:25 文/記者譚偉晟

電競類產品也大量更新(圖/Asus)

隨著 GTX 10 系列顯示卡推出,VR 虛擬實境的支援成為電競類電腦產品極受重視的規格。對此 Asus 推出了迷你 VR 桌機 ROG GR8 II,採用 4 公升體積的設計為全球最小。並採用高效能的 Intel 第 7 代 Core i7 處理器、GTX 1060 顯示卡。

可配置 M.2 或 2.5 吋 HDD 硬碟,內建兩組 HDMI 連接埠,使用者可同時連接 VR 頭戴式裝置及遊戲顯示器。藉由最佳化的空氣對流、銅製散熱管和雙風扇將熱氣排出,藉此確保效能穩定。

Zen AiO(圖/Asus)

而搭載全新 Z270 晶片組的 ROG Maximus IX Extreme 電競主機板,則是全球第一款內建水冷頭的機種。於內部架置水流、溫度及漏液檢測機制,消費者無需額外添購監測裝置就可使用。

Zen AiO 系列整合式電腦也獲得更新,Zen AiO ZN270 內建 GeForce 940MX 顯示卡,搭配 27 吋 Full HD 螢幕,以及 4 喇叭音響,可提供良好的多媒體體驗。而 24 吋的 Zen AiO ZN241IC,還額外支援 IR 攝影機,可透過 Windows Hello 功能安全登入電腦。

【你可能還想看】
 用上 2 個全球第一,Asus 正式發表 Zenfone AR!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