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三星推出全新量子點電視!QLED TV 正式登場!

2017/01/05 10:46 文/記者劉季清

2017 年 CES 大展上,三星電子(Samsung)於 Keep Memory Alive 會展中心舉辦的 2017 產品發表會上,首次展示新一代 65 吋 2017 QLED 電視系列、Q8C 和 Q9F。

(圖/三星提供)

 三星電子影像顯示事業群總裁金玄石(Hyun-Suk Kim)表示:「QLED 電視將於 2017 年引領影像顯示器產業邁向新紀元。隨著 QLED 電視上市,三星將為消費者帶來最栩栩如生的畫質,成功排除過去在觀賞體驗上面臨的落差與消費者困擾,重新定義電視的基本價值。」

特別是隨著消費市場越漸強調大尺寸電視,畫質更是全球消費者最優先考量的重點,三星 QLED 電視在 2017 年帶來的多項進化,打造大幅躍進的新視界。

三星 QLED 電視系列搭載諸多出色功能,包括大幅提升色彩表現。不僅最精準的符合 DCI-P3 標準,亦是全球首款能百分百重現影像最真實色彩的電視,展現更豐富的色域。所謂色域(color volume)是指隨亮度程度不同而有不同層次的色彩表現。例如一片樹葉在不同亮度下,其色澤將呈現黃綠色到青綠色的變化。三星 QLED 電視能細膩捕捉隨光線而產生的微妙色彩變化,這是傳統2D色域標準難以達到的境界。 

這項革命性的創新成果源自金屬量子點材料的問世,使電視大幅提升色域廣度,擁有遠優於傳統電視的細節表現。不論處於燈火通明或黑暗的環境下,這項嶄新的金屬量子點技術,讓三星QLED電視的暗部表現更為深邃,細節表現也更加寫實逼真。

(圖/三星提供)

此外,三星 QLED 電視可產生高達 1,500 到 2,000 尼特 (nits) 的亮度,卻絲毫不影響其準確、無可比擬的色彩表現能力。透過金屬核心技術,新一代顯示器再也不必在亮度和色彩表現間取捨,擺脫過去顯示器為達更佳色彩呈現,不得不犧牲亮度的困境。

另一項值得關注的功能是具有超廣可視角度。不論從任何角度觀賞,皆不會產生明顯色彩差異,讓觀賞者盡享絕佳畫質。除了畫質上的大幅進化外,三星亦透過此 QLED 電視解決以往電視觀賞者困擾,呈現嶄新的設計概念。

 美國三星電子資深副總裁 Dave Das 指出:「過去,客廳電視及其串連裝置間的連接線路,常讓生活空間顯得雜亂無章。而三星QLED電視則為每個人,甚至每個家庭解決了此項問題。透過 2017 年三星推出的 QLED 電視系列,消費者可在舒適環境中,盡情享受QLED電視的絕佳畫質。」

(圖/三星提供)

三星 QLED 電視在設計和實用性方面的創新,完美解決了大眾的切身之痛。例如所有電視周邊裝置,皆可透過單一、透明的「隱形連結線」串連至電視,自此告別惱人的線路糾結問題。

另一項創新「零間隙」壁掛設計,為三星 QLED 電視安裝帶來便捷的解決方案,讓電視以優雅之姿與牆壁緊密貼合。對於無法安裝壁掛的消費者,三星 QLED 電視另提供不同選擇-全新電視立架系列,讓電視化身居家環境中的裝置藝術品。提供多款雅緻、美觀的設計新選擇:Studio Stand 讓電視猶如畫架上的絕美之作;Gravity Stand 與電視組裝後,則猶如一件雕塑品,盡顯不凡時尚品味。

除了畫質和設計之外,三星展示了以消費者想要的內容、觀賞地點與時間點作為出發,提供整合及簡單使用者體驗的 2017 年智慧電視功能。使用者將可透過三星智慧型遙控器,從單一遙控器集中控制串連電視的每一個裝置。

此外,智慧中心(Smart Hub)介面更著重於實用性,它將原本透過家中螢幕觀看的精彩節目,進一步擴展至手機裝置上。現在,使用者只要點選手機上的智慧分享(Smart View)應用程式,即可直接在手機上觀看喜愛的Live電視節目,或享受隨選隨看的影片服務。使用者亦可針對他們最喜愛的內容,選擇在其手機上接收相關通知。

同時,三星更推出兩項嶄新的智慧電視服務-運動及音樂。運動是一項客製化服務,可顯示使用者最喜愛的運動隊伍和賽事一覽表,音樂則具備辨識 Live 電視節目中播放曲目等諸多功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