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一鍵加速 Windows 10?新功能「高速模式」現身!

2016/12/29 11:23 文/記者譚偉晟

(圖/美聯社)

對於 Windows 10 系統用戶而言,下一個重大版本 Creator Update 可以帶來的新功能,包含 3D 小畫家、濾藍光模式等,都能夠提升使用體驗。而對於在意效能表現的用戶,未來可望獲得一個相當受歡迎的功能!

根據《Ubergizmo》的報導,Windows 10 Build 14997 版本中,被人發現了存在「Game Mode」模式,該功能將能提升遊戲運行效能,預計近期就會推送到 Insider Program 測試中。

該報導說明了 Game Mode 的使用方式,也就是開啟後能最小化其他應用所消耗的電腦資源,保留給前台遊戲最大的電腦資源使用空間,藉此讓遊戲運行的更快更流暢。

不過微軟(Microsoft)還沒有公布這個功能將會加入到 Creator Update 之中,因此還不確定是否會在明年初隨著重大更新一起釋出。而這項功能的推出,將有助於 Windows 10 系統在電競市場的擴展。

【你可能還想看】
 Windows 10 可望關閉「自動升級」功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