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設計師製作絕美概念圖!10.5 吋 iPad Pro 可能長這樣?

2016/12/28 16:55 文/記者劉季清

近來不斷有消息指出,Apple 可能將於 2017 年推出三款不同的 iPad,其中包含一個 10.5 吋的 iPad Pro,相當令人好奇。到底新款的 iPad Pro 將會長什麼樣子?國外有設計師自行畫出了 iPad Pro 的概念圖,融合了經典的 Apple 設計元素以及全新的超窄邊框設計,看起來相當時尚俐落。

(圖/美聯社)

外媒 PhoneArena 報導,國外一名設計師 Armend Lleshi 自行設計了一系列 iPad Pro 概念圖,從設計圖中可以看到新款 iPad Pro 採用超輕薄機身、甚至還有雙鏡頭設計,還可以錄製 4K 影片。顏色部分有灰色、黑色、銀色、金色、玫瑰金以及紫色可選擇,看起來相當吸引人。

設計師 Armend Lleshi 自行設計了一系列 iPad Pro 概念圖(擷取自phoneArena)

iPad Pro 概念圖(擷取自phoneArena)

外傳明年推出的 iPad Pro 將會有三種不同款式,其中 12.9 吋與 10.5 吋的 iPad Pro 將可能會採用 Apple 的 A10X 處理器,且 A10X 處理器的跑分成績也已經率先在網路上流出。PhoneArena 指出,A10X  處理器將會採用台積電 10 奈米技術,知名評測網站 GeekBench 上日前則流出 A10X 跑分數據,比起現在 iPhone 7 使用的 A10 Fushion 高出許多:A10X 單核心跑分成績達 4236、多核心跑分成績為 6588。相比之下,A10 處理器單核心跑分為 3490、多核心跑分為 5580。

(圖/彭博社)

不過,Apple 明年是否真的會推出全新的 iPad 產品,目前還很難說。有消息指出,若真的推出,發表時間將會是 2017 年春天,並且 3 款 iPad 都將統一命名為 iPad Pro,並搭載 4 個揚聲器與 4 個麥克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