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台灣手機品牌失色?Asus、HTC、Acer 銷量皆無達標!

2016/12/27 15:52 文/記者譚偉晟

(圖/法新社)

儘管各有年度特色手機推出,但台灣手機廠商在全球市場的表現,似乎仍難以有所突破。其中《Digitimes》就指出,包含 Asus、HTC、Acer 等三家台灣手機品牌,在 2016 年的銷量表現都未達預定目標!

該報導提到,做為銷量最好的台灣手機品牌,Asus 在 2016 年的銷量約為 2000 萬台,低於預期的 2500 萬台目標。其中在中國、美國以及歐洲市場,銷售不如預期是主要影響因素。

(圖/記者譚偉晟攝)

該報導消息來源指出,由於品牌的關係,Asus 在中國市場很難與當地品牌競爭。而另一個重要市場印度,則由於競爭逐漸激烈,而讓 Asus 的明年銷售也面臨不小的挑戰。

HTC 則是銷售了 1000 萬到 1200 萬台智慧型手機,低於 2015 年的 1800 萬台銷量,同時也輸給 Asus、失去台灣最暢銷本土手機品牌的頭銜。至於 Acer 則是僅有 500 萬的智慧型手機銷量,遠低於原本預期的 1000 萬銷量目標。

【你可能還想看】
ZenFone 手機連兩年拿下 Pchome 熱銷冠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